比估价高6倍! 哈利波特首集精装书47.1万美元拍出

0
779

【2021年12月10日讯】美国德州达拉斯(Dallas)一间拍卖行透露,《哈利波特》美国版系列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拍卖出47.1万美元的高价,拍卖商称此次销售是20世纪小说作品中最高的售出价。

根据《路透》报导,美国“文物拍卖”(Heritage Auctions)古董经销商指出,1997年由英国推出的哈利波特首集“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精装版,书本的封面十分耀眼,非常接近原版。

12月9日,美国德州达拉斯拍卖商,成功将美国第一版“神秘的魔法石”以47.1万美元的高价售出,最终拍卖的价格,比原本推估的7万美元高出6倍多。

对此,“文物拍卖”的执行副总马达莱娜(Joe Maddalena)表示:“这不仅仅是哈利波特著作最贵的一次拍卖,这也是20世纪小说中,最为昂贵的出版品销售价格。”

“神秘的魔法石”是由一位美国的收藏家委託出售,而买家的姓名则并未公布。(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