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女车主高管老公变男友? 网传结婚照打脸官方

0
1355
6月6日,网上传出据称是深振业高管张晓中和宾利女车主的结婚照和婚宴照

【2022年06月07日讯】网曝深圳女子“开50辆宾利”抢车位,据传其夫为国企高管。涉事国企和官方都否认两人是夫妻。随后网传疑似两人结婚照,或再次佐证中共“辟谣”的无耻。

6月6日,网上传出据称是深振业高管张晓中和宾利女车主的结婚照和婚宴照。其中一张是穿西装男子和穿红色婚纱女子在竹林边牵手漫步,疑似为结婚拍摄的婚纱照。

网传据称是深振业高管张晓中和宾利女车主的婚纱照。(网络图片)

另有一段视频曝光了更多婚纱照。

还有一张是两人在某高档场所举行婚宴的现场照片。

网传据称是深振业高管张晓中和宾利女车主的婚宴照。(网络图片)

爆料网友指控,张晓中为娶这名女子抛妻弃子,去年底花费巨资与该女子高调举行了婚礼。

此前不久,深振业方面一名董姓秘书宣称,该公司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张晓中与涉事女子并非夫妻,只是正在交往的恋爱关系。深圳国资委也呼应称,张晓中2017年离婚后未再办理结婚登记,目前单身。

两人结婚照流出后,又有网传“当事人回应”称,这只是所谓两人“确定情侣关系仪式的照片”,不过,许多网友都认为这些只是掩人耳目的说法。还有微博网友披露,“上层社会不领结婚证的特别多,风险隔离,俗称防火墙”。

引发这场舆论风波的原因,是该女子和同小区男子争抢车位,并让疑似其丈夫的男子开宾利来堵车道,还扬言“我家有50辆宾利”。相关视频引爆舆论,网络热传其丈夫是国企高管张晓中。

网友还发现,该女子不但有豪车,还身穿一身名牌,所住小区房价数千万人民币,张晓中一年的薪水还不够买下一坪(约3.3平方米)。网友们纷纷嘲讽,一个贵妇撒泼牵出一桩贪腐案,许多人准备“搬来板凳坐等吃瓜”。

不过,事件发展并未如网友所愿。先是深振业宣称张晓中和涉事女子只是恋人。随后,高调“开展调查”的深圳国资委也出面宣布,张晓中目前单身,涉事女子及其名下企业也与深振业没有经济联系和业务往来。

深圳国资委的“调查结果”,将张晓中和涉事女子的豪宅、豪车及一身奢侈品“切割”得非常干净。

另据网络爆料,和涉事女子争抢车位的劳斯莱斯车主也有国企背景,是深圳市政府直属国企深国际的高管。一时间,“看谁能量大”成网络热词。有网友戏称“深国际大战深振业,国企力量巅峰决战”。(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