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出了大新闻?! 川普发推又被蓝标

0
2137

【2020年12月2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全力挑战窃选,宾夕法尼亚州是主要战场之一。川普当地时间12月21日突然发推宣布:宾州爆出大新闻。

川普并未给出详细解释,只是说:“宾州爆出了大新闻。非常大量的非法投递选票根本不应被计入。(这是)被操纵的大选!

这条推文被推特官方加上了“存在争议”的蓝标,反而令网友猜测:加蓝标的推特根据经验看多数是真的,川普在宾州有翻盘的苗头吗?

拥有20张选举人票的宾州,一直是本届总统大选双方交战的焦点。从11月3日大选投票日当晚计票情况看,包括该州在内的几大铁锈区由蓝转红是今年大选的特点之一。随着计票推进,截至11月4日凌晨,川普对拜登的选票从162票对205票,一路追至204票对210票;当该州计票率达59%时,川普已经以61万张票领先拜登。差不多就在此时,宾州宣布暂停计票。

之后,各种民主党阵营造假、偷票的消息层出不穷。

如前堪萨斯州总检察长、阿米斯塔德项目(Amistad Project)主任菲利普‧克莱恩(Phillip Kline)曾在一场听证会上三名邮政系统证人提供的证据公之于众,指有大量来自外州邮寄选票在大选日前被寄至宾州,其数量之大,已无法用外地居民邮寄选票回家来解释。

一名邮政承包商说,在10月21日他曾将满满24托盘的邮寄选票从纽约运往宾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估计选票总数约共14.4万张至28.8万张;这些选票寄自位于纽约州长岛的贝斯佩奇(Bethpage)邮政物流配送中心。

但不可能有多达28万长岛人是居住地为宾州的注册选民,且都选在同一天将填好的选票邮寄回居住地。

另有证词指,还有位于包括牙买加区及泽西城在内的纽约大都会区的邮政配送中心,也将大批邮寄选票寄往宾州哈里斯堡。

保守派新闻网站The Gateway Pundit估算,大约有75万至100万张选票被从纽约长岛寄至宾州。

【总统大选】宾州怪事多!机器故障 选票被偷 关键蓝区翻红 川普料胜内华达

【视频】三名爆料人现身揭邮寄选票舞弊

自11月5日起,川普启动法律战,从司法领域挑战民主党舞弊窃选,其团队将宾州作为主要战场之一,出席听证会展示舞弊证据,向法庭起诉宾州州务卿修改邮寄投票规则违宪。但由于属民主党阵营的宾州政府及州最高法院掣肘,川普要在宾州翻盘,难上加难。

当地时间12月20日,川普团队向联邦最高法院提交复审令(writ of certiorari)申请,要求推翻宾州最高法院三项改变州邮寄选票法的裁决。这是川普首次以原告身份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诉。虽然外界对美国司法界几乎不抱幻想,但此案对川普法律战全局将有重要影响,因此后续结果如何仍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