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鲍威尔要送拜登入狱 千万欺诈选票 再加百万死人票

0
2255

【2020年11月2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资深律师、前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日前向媒体披露,拜登至少获得了1,000万张欺诈性选票,同时还有数百万人计的死人选票。鲍威尔的指控有可能送拜登入狱。大律师伍德证明有人在西班牙通过Dominion软件操纵了这场选举。

鲍威尔周五(11月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支票存根显示,拜登至少获得了1000万张欺诈选票,同时还有数百万人计的死人选票“。如果指控确凿, 足以让拜登入狱。

同日,美国大律师伍德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Justice show”节目主持人珍妮•皮罗(Jeanine Pirro)的电话采访时,谈到从德国法兰克福截获的服务器。他说,根据恢复的数据显示,有人在西班牙通过Dominion软件操纵了这场选举。

Image

伍德律师说:“我见过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我已经看到了有关Dominion投票机和他们使用的软件(操纵选举)的证据,以及他们是如何通过西班牙巴塞罗那运行这些机器的,他们在那里操纵了选票。”

他还表示,政府多年来一直在隐瞒操控选举的真相,“只是这次他们被抓住了”。

伍德律师强调,“我们人民正在行动,我们人民将确定我们选定的总统——唐纳德•川普,将于1月20日宣誓就职。这即将成为事实。”

确实美国民众在行动,川普支持者在密西根州的国会前进行抗议,高喊选举远没有结束。

川普支持者要求停止大选舞弊,欺诈。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