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美加卡车司机和百万民众渥太华抗议 直到特鲁多辞职(视频)

0
2948

【2022年01月2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加拿大人西奥·弗勒里接受采访说,加拿大正在发生一场最大的革命。5万名卡车司机和140万人正前往渥太华的议会。他们会留在那里, 直到特鲁多辞职, 或者他们把所有的自由和权利还给人民。特鲁多本人目前躲在家里。

福克斯1月28日报导,美国民主党正希望能照搬加拿大的许多东西,在加拿大,政府是可以惩罚民众的如果民众说些让政府感到不悦的事情。美国政府也在蠢蠢欲动要把美国往加拿大的方向发展,奥运会金牌得主针对此事,接受采访时表示:加拿大总统特鲁多得了 “疫苗混乱综合征”。每天特鲁多都在说疫苗的事, 不顾经济,民生供应链的问题。我们正在失去人权。

西奥·弗勒里称:现在还没有人谈论这个事情,加拿大正在发生一场最大的革命。5万名卡车司机和140万人正前往渥太华的议会。他们会留在那里, 直到特鲁多辞职, 或者他们把所有的自由和权利还给人民。

西奥·弗勒里指出:加拿大政府试图分裂加拿大人,政府自己点燃了民众抗议的浪潮。

另据报导,魁北克政府已经关闭了交通摄像头,这样人们就无法看到自由卡车车队在前往渥太华的途中。

在周末的抗议强制疫苗活动之前, 多达50,000 辆卡车的车队开始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

 

美国卡车司机,也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自由车队,参加抗议活动。

目前统计到的将参加渥太华1月29日加拿大自由卡车车队抗议的美国卡车司机人数!其他无法过境的美国司机则在边境等候助威。

Image

目前,特鲁多本人躲起来五天——他接种了三剂疫苗,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但他一直在躲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