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批中共未分享疫情资讯 加速疫情失控

0
750
美国新任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网络图片)

【2021年04月12日讯】针对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1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中国(中共)对疫情的处理缺乏透明度,在疫情蔓延初期未即时公开分享资讯,导致疫情失控。

布林肯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访问时,批评中国(中共)对武汉肺炎疫情未即时地分享资讯,他批中国(中共)在疫情爆发初期采取不合作态度,没有立即通知国际专家,做到必须做的事情,对疫情的处理缺乏透明度,导致疫情加速失控。

布林肯也指出,解决疫情需要全球合作,建立更加有效的全球卫生安全体系,并指为了公开透明并共享资讯,应对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进行强化改革,且中国(中共)也必须参与。(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