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流星!夜空惊现UFO画面疯传 官方:确有其事(视频)

0
2086
2021年4月14日凌晨,黑龙江 佳木斯富锦市 天空出现一串不明飞行物(推特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16日】(明德网综合报道)黑龙江省富锦市上空近日出现一连串不明飞行物(UFO),在空中持续飞行约20多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官方也已证实确有此事。

综合陆媒报道,拍摄者刘先生透露,这段视频拍于04月14日凌晨3点多。当时夜空突然出现数个球状发光的不明飞行物体,最前端光球比较大,向尾部渐次变小,移动速度较慢,约持续了20多秒钟,然后消失于地平线。刘先生称,手机拍不出确切的颜色,通过肉眼看是五颜六色的。

富锦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李先生也向媒体证实,14日凌晨确实有不明飞行物飞过了该县域上空,具体落到哪里了不清楚,他们拥有的设备监控不了此事,该市也没有天文机构,目前此事仍旧不明。

有不具名的中国天文专家称,根据形态和速度来看,应该不是自然流星,更大概率是人造的发光物体,虽然凌晨三点有点晚。

此外,在去年12月23日清晨7时半左右,远方传来一声巨响后,青海玉树囊谦县的上空突然划过一个火球,把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照亮的宛如白昼,直至火球划过后天空才恢复黑暗。

据中国地震台消息,周三凌晨疑似一颗火流星坠入青海玉树,据青海地震台网记录,不明飞行物落地时间为上午7时25分,落地经度96.59、纬度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