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择手段阻挡乌军反攻 传俄国再炸毁札波罗热3水坝

0
1500
据称乔尔诺泽姆涅、佩雷莫日涅以及维亚兹夫卡(集中于图中红点处)的水坝已被俄军破坏。(撷取自Google Map)

【2023年6月8日讯】乌克兰卡科夫卡水坝(Kakhovka Dam)6日遭到炸毁,导致下游地区数以千计的民房与道路被洪水淹没,景象震惊全世界,然而今日又有消息传出,俄军已开始破坏札波罗热州境内的水坝,目的在于阻挡即将到来的乌克兰大反攻。

时常分享中东欧新闻的推特帐号“维谢格拉德24”(Visegrád 24)本日在推特上表示:“俄军也开始炸毁其他在札波罗热地区(Zaporizhzhia)的水坝,这证明了摧毁卡科夫卡水坝(Kakhovka dam)是俄军协调行动的一部份,意图妨碍乌克兰的反攻。”

维谢格拉德24指出,乔尔诺泽姆涅(Chornozemne)、佩雷莫日涅(Peremozhne)以及维亚兹夫卡(Viazivka)3处村庄的水坝已被俄军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