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制局副局長陳帥夫 以「健康原因」請辭

0
297

政府今(11 日)公布,在去年 12 月剛完成宣誓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由於個人健康原因,已提出請辭。陳帥夫現正休假,將於 2 月 28 日離任。 
 
政府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感謝陳帥夫任期內作出的貢獻,祝願他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政府規定公務員須簽署聲明確認擁護《基本法》及效忠香港特區,去年 12 月 16 日已在政總舉行了副局長和政治助理宣誓儀式,當時全體 12 位副局長、 14 位政治助理在特首見證下完成宣誓。

現年 48 歲的陳帥夫於 1994 年 7 月加入政府,任職政務職系,並於 2014 年晉升首長級乙級政務官,曾於多個政策局及部門工作,包括前衞生福利科、大埔民政處、保安局、政務司司長私人辦公室、旅遊事務署、食物及衞生局及民政事務總署。陳帥夫於 2017 年時,由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接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