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香港選舉之後 香港人可以怎辦?

0
352

全國傀儡常委會公布完結香港選舉制度,簡稱:「選你老母方案」翌日;游老師罕有地約我一起去跑步。他老人家年事已高,近年已經很少跑步,突然有這個出奇的舉動,我了解他的心情一定很沉重。我一邊跑,一邊問游老師:你還好嘛?游老師說:所有真~香港人都不可能有好的感到。「選你老母方案」比想像中還要差很多,新政治經濟特權階級不但沒有被削權,反而還加封了!新香港人治港更正式成為制度的一部份。我現在唯有鍛鍊身體,與這個勁共政權鬥長命,還有重新披甲上陣的覺悟!

「游老師你不要做傻事!你當勇武派,會被東廠黨安處無合理懷疑下,把你緝拿歸案,再送你去 XJ 再教育,令你成為愛國愛黨好老年呢!」

游老師說:我什麼時候說過我要當勇武派,現在送頭是無謂犧牲。這個選你老母方案最少會用七年,即經歷兩次突醜選舉,甚至有可能一直沿用至 2047,那時恐怕我已經去了找飛哥吃蛋撻,飲可樂了!所以我要盡我餘生,為香港的民主,為香港的公民社會貢獻我所餘無幾的力量。

在我眼前的游老師,突然好像風雲漫畫中的劍聖,臨終前要使出毀天滅地劍23的樣子。他續說,雖然襄陽城破,元滅南宋是不爭的事實,但我們總不可能棄甲曳兵,不戰而降。我一定要想出選你老母方案的破綻,再連合各位近代豪俠,令勁共政權如骨在喉,寢食難安。

應該只有「志遠」可成功入閘

按游老師的分析,現在過八關,還未可以參選立法會的選你老母方案,應該只有行穩「志遠」可以成功入閘。而他入閘之後,阿爺一定會令他當選,以便他披著忠誠反對派之名,擔任比獻世派更獻世的新獻世派。之後他們又一定會想盡辦法,主導所有輿論空間,宣揚阿爺不攪清一色,不過只有不同的紅色。還會打造阿敵成為忠誠反對派的標準,令真~香港人認命吧!所謂乎戰,擊心者為上;當真~香港人毫無鬥志時,大中華共榮圈不成,也成了!

「可是我們現在真的只有:選你老母呢!」游老師續說,所以現在參選議會的作用,已經不可能是體制內的反對派,而是要引領公眾不停質問,以一種柔勁,以彼之道,還拖彼身。現在要我們硬食的選你老母方案,天朝的主旋律就是當愛黨者治港落實之後,就可以集中精力處理香港的經濟民生問題,天朝的黨媒隨即火力全開,大聲疾呼香港劏房處處,不能接受。屍歪更急不及待,在選你老母方案公布之後,隨即表示香港要解決住屋短缺問題。眾所周知,現在的公屋輪候時間長達5.7年。那我們便透過僅有的真~反對派在議會內,時時問、日日問、天天問,甚至由2021年3月31日開始,制作劏房減少工作表,做足五年。提醒市民,天朝寵幸香港的「選你老母」方案,當時係話要解決劏房問題喎!

同時,小明同志曾經指責是反對派令 831 方案無法通過,現在好了!清一色愛黨者治港,真係要幾篩有幾篩!831方案在下屆的立法會中,肯肯定能夠秒過。我們又時時問、日日問、天天問幾時通過831方案,下一屆如何一人一票選突醜?你班臘鴨答我地丫,我地無屈你喎,呢D全部係出自你地把口,係天朝寵幸香港嘅原因喎!唔通到時又話實際情況唔同左?咁請問又點唔同呢?

我見游老師滿面通紅,請他不要激動。豈料他按著我說:「我未講完!」游老師表示,要引領公眾記著襄陽城破之辱,依靠真~反對派在議會內是勢孤力弱的,他們也要有極高EQ,才能勝任。按天朝現在設定的戲軌,就是希望香港馬交化。為了合理天朝所有的決定,一定會大量動員學棍議政,形成類似天朝的慎議模式,再透過黨媒宣傳,表示政策得到專家學者論證云云。近期最過精彩的,莫過於「街縮」 ,竟然表示選你老母方案:「代表性提高、泛民勝算增加。」你話佢唔係撞鬼,點可能指鹿為馬到如此反智?

真學者應拒絕香港沉淪

因此,香港的真~學者,一定要盡快連合,形成一個「反反智」保護網,拒絕香港沉淪,與真~反對派裡應外合,集結群眾力量,保持真~香港人清醒:唔好慣晒!當大家覺得慣晒時,就唔該去雪櫃拎隻雞蛋嚟睇下,又話者聽下「健民講堂」啦,免費咖!

最後,就是結合上述兩招,再成為另一招。現在選你老母方案尚未閹割區議會。雖然區議會都已經被㐂娥正苦廢了武功,但真~反對派、真~學者仍是可以利用區議會,凝聚真~香港人,令人民不要忘記我要真普選,不要忘記襄陽破城之辱。現在區議會的工作,不求多,只求精;我們就用天朝的標準,急市民所急,區內所有經濟民生事項,均進行投票,開展參與式討論,蘊讓普選的氣氛,令忠誠的廢物永無翻身之日;再邀請真~學者在各區,解釋公民應有的權利。我們甚至可以「替」天朝講解愛國是義務,同時質問愛國有什麼權利?讓市民知道愛國的權利,並非只有卑微的生存權,盡我們最後的餘暉去啟迪民智,還要為勁共政權立此存照。令一代又一代的真~香港人緊記「選你老母」方案完全唔撚民主,完全唔撚係為香港好!我好佢老母!

我從來未看過游老師如此火大;同時我驚嘆游老師只緩跑了五公里,卻布下了未來五年的搏弈,特別是以彼之道,還拖彼身,他是以天朝的矛,攻天朝的盾。他說:我還有招數在後,只不過暫時不便透露!我曾經應承過一位好朋友,每當香港有事的時候,我便會當仁不讓地站出來。

我安慰游老師說:我記得老師的座右銘是「修合無人見,存心有天知」,過去二、三十年,你從來都沒有缺席!

如欲看到更多評論,可關注 Facebook:譚美德

召集讚賞公民:https://button.like.co/tammeid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