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结婚数小时!新娘染疫身亡 丈夫忍痛送最后一程

0
629
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印度,近日一名女子好不容易完成終身大事,想不到卻在短短的數小時之內,不幸因染疫去世。

【2021年05月13日讯】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肆虐印度,近日一名女子好不容易完成终身大事,想不到却在短短的数小时之内,不幸因染疫去世。新郎还得立即将妻子的遗体送去火化,令人鼻酸。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比哈尔邦(Bihar),新郎库马(Ravish Kumar)本月8日带着婚礼队伍开开心心迎娶新娘妮莎(Nisha Kumari),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隔天早晨,但是就在新郎准备离开的时候,妮莎的身体却开始出现异状。

亲属们连忙将她送往当地的医疗中心,但却被医疗团队拒绝医治,只好转往巴加尔布尔县(Bhagalpur)的私人医院求助,然而仍然无法顺利获得帮助,在往后的两个小时间,就像一颗皮球一样,被公家和私人机构推来推去,最终不幸身亡。

伤心欲绝的库马在火化现场接受访问时心痛表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新娘的母亲则表示,女儿在结婚之前身体状况都很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