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拜登的人气呢?感恩节直播千人观看 获得8,000万选票成笑话!

0
2377

【2020年11月2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11月2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星期三做个感恩节直播,只有千人观看, 川普总统感恩节直播有23万人点赞。拜登真是妒忌恨。通过大选舞弊,获得了8,000万选票,成为天大的笑话!

Gateway Pundit 网站报导,民主党这些骗子想让你相信乔·拜登今年获得了8000万张选票。乔·拜登感恩节直播只有千人观看,这真是个笑话。网民讽刺说: 我的推特人数都比拜登的多, 你相信他获得了8,000万选票?

网民质疑,拜登的人气呢?选举完成都回阴间去了?或者回到USB硬盘里去了?难道拜登的人夜里才能出来,白天不方便?

然而,川普总统感恩节直播有23万人点赞,拜登真是妒忌恨。

川普总统感恩节直播有23万人点赞,川普说, 我代表我的家人,希望美国人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感恩节。话音刚落,就有23万人点赞。

Image

Image

拜登的总统梦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