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按赞色情推文爆红网络 中共“战狼”刘晓明传退休

2
3455
曾按赞“丝袜足交”色情推文 中国“战狼”刘晓明传退休(推特截图)

【2020年12月27日】(明德网综合报道)现年68岁中共“外交战狼”之一的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传出即将退休消息,将由中共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接任。刘晓明在今年9月被抓包在推特上对“丝袜足交”色情影片点赞,曾一度引爆网络,成为媒体焦点话题。

据《南华早报》报导,中共人大常委兼港区人大代表谭耀宗26日在人大常委会议闭幕后,宣布这项进展。现年57岁郑泽光是美国事务专家,他一度被认为将接替现任驻美大使崔天凯。崔天凯现年68岁,也已到退休年龄。

总部位于北京的《多维新闻》指出,中共驻英国大使的人事变动,是在中英两国关系逐渐恶化的情况下进行的。

据BBC之前报道称,造成中英关系极速恶化的原因,是中共在香港强推港版国安法造成。港版国安法规定了一些将受到严惩的新罪名(如: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恐怖活动、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等),改变了香港人原有的生活方式,让香港等同于大陆。

英国外交大臣蓝韬文(Dominic Raab)对此提出议案,暂停英国与香港的引渡条例,并向300万香港人提供居英途径。中共则指责英国“粗暴干预”内政。

蓝韬文还指控北京侵犯人权,对象是新疆维吾尔人,并要求对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刘晓明当时否定这些指控。

刘晓明在英国一直以战狼姿态实践“习近平外交思想”,多次在BBC等节目上颠倒黑白,如声称《中英联合声明》已经过期无效等,引起各界抨击。

刘晓明9月8日在推特上对帐户名为“骚妻日常”的一则推文按赞,内容是一段约10秒的“丝袜足交”色情影片。该帐户有大批“丝袜美足”爱好者关注。中共驻英国大使馆当时辩称,刘晓明的推特帐户遭骇客利用“卑鄙手段”入侵,并强烈谴责此行为。

但有推特网友爆料,推特内部调查结果显示,刘晓明推特帐号两步验证登录正常、ip地址、设备序列号、GPS定位与日常一致,判定帐号是本人或身边人操作。

2 意見

  1. 把 色情推号 都列出来,丝袜足交 名词都放出来,这不是变相宣传色情么?
    泛泛的提一下他按赞色情视频就好了,说那么详细不是宣传了色情推号和色情内容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