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在中共核心部门历经几朝 为美国大选忍不住发声示警!

0
828
美国总统拜登。(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12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美国总统大选激烈对决时刻,中国民运人士王丹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曾在中共核心部门工作30余年的一位朋友的真心话。这位自称“蒲氏”的前辈示警,如果美国政界不能意识到中共的邪恶,世界就将付出代价。

王丹强烈推荐这位朋友的话。他介绍说,这位长辈朋友在中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了三十年,历经几朝,见证了中共几十年的内部决策和施行,这番话“是他在中共核心部门工作几十年积累的心得,真希望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政界,能够听到他的忠告”。

蒲氏在推特说:自己“深谙中共”,在过去几年就曾警告,“若美国政界意识不到中共之邪恶,若美国政界没有将中共视为你死我活的对手(绝不仅是对手),若美国民众没有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意志(绝非合作共赢),美国乃至世界将遭受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灾难,将为今天的短视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这是王丹评论拜登后,这位前辈朋友的一段的留言。

王丹当时表示:“假如,我说假如,拜登顺利就任,他的对华政策会不会回到绥靖主义路线?”

他的的答案是肯定的,但表达的很委婉。王丹写道:“从历史纪录,到他最新的‘俄罗斯,而不是中国,才是最大威胁’论,我们找不到任何有力的证据说他会对中共更为强硬。”

许多网友为蒲氏的话竖大拇指点赞,认为本次美国大选的确是全球共同面对的危机时刻,“完全正确。黑暗正在来临,西方大部分人没有意识到。”“麦克阿瑟和宋美龄早就警告过对共产党的纵容是养虎为患,可惜利益使人蒙蔽双眼,以为魔鬼能为己所用,殊不知成长的魔鬼不是人类所能控制的。”“经过这次大选才知道,民主党跟中共合纵连横意图颠覆川普政权,中共在美的渗透之恐怖啊,太让我寒颤!”

就在川普总统启动司法战,护卫美国宪法,对民主党大选舞弊发起挑战之际,中共再于香港出手。港府按照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旨意,宣布取消(DQ)4名泛民派议员资格,引发15位民主派议员总辞抗议。事件在日本网络间引发“中共好可怕”“感觉像希特勒”的惊呼。

早有观察人士提出,如果美国无力扛起对抗中共的旗纛,如果中共借本届总统大选控制美国政界,全世界将陷入共产魔爪,曾获中共允诺50年不变、但仅20年就沦为中共禁脔的香港就是活生生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