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震撼!伦敦大游行 抗议疫苗护照 高呼“自由”(视频)

0
1535

【2021年04月2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4月24日,大批抗议者聚集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反对持续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封锁措施和疫苗护照计划。抗议者手持横幅,高呼“自由”,呼吁立即停止封锁规则。

抗议活动中,抗议者说他们已经计划了“伦敦有史以来最大的街头活动”。活动海报写道:“带上乐器,带上歌声,带上锅碗瓢盆,带上你的声音,带上你的心。医疗自由。不要健康护照。”

社交媒体表示,疫苗护照意味着政府为民众做决定,对民众注射什么东西,多长时间需要注射, 由不得你自己决定。

成千上万的抗议者向政府表达了他们的意愿: 不想被封口,不想被封锁, 不想被谎言欺骗。

前工党领袖科尔宾(Jeremy Corbyn)的哥哥皮尔斯-科尔宾(Piers Corbyn)被发现出现在抗议活动现场。

一条横幅写道:“爱而不是恐惧。自由而不是暴政。”另一张海报说:“自由不是特权,而是权利。”还有的海报说:“我们才是你们没能愚弄的人!”

伦敦警察局曾警告公众不要参加,因为大规模集会是违反目前Covid规则的。一位警方发言人说:“我们知道有几个团体打算在4月24日星期六,在伦敦市中心及周边地区进行示威。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