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震怒!大批朝鲜士兵疑似染疫而亡

0
1124
疫情下的朝鲜,平壤火车站外人们正在排队消毒

【2021年09月08日讯】据朝鲜内部多个消息来源透露,近日大批疑似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朝鲜士兵死于医院。这一事件惊骇了该国军事当局,消息甚至传到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那里,据说他十分愤怒。

据韩媒《每日朝鲜》9月7日报导,江原道的一位军方人士6日告诉该媒体,7月和8月,在第二军团总部经营的“传染病”临时病房,共有45名士兵死亡。他说:“在以《2020-2021年政治训练期间作战和战斗死亡统计》为题向陆军卫生局报告后,该病房被关闭,病人被转移到另一个临时设施。”

同时,南浦的一位军方人士上4日说,陆军卫生局收到了夏冬训练期间第二军团中的死亡统计数字。他说,该医院在受到训斥后处于“混乱状态”,这意味着由于意外的高死亡人数,该病房受到了上级的斥责。

问题远不止于此。随着一般的统计数据显示,整个军队的死亡人数远远超过预期,该国军事当局处于震骇状态。

朝鲜的前线军团如第一和第二军团死亡人数最高,其次是驻扎在中朝边境的军团和指挥部,然后是“后方兵团”和训练营。在疑似中共病例病房中的死亡人数,第二和第三军团最高。

“军方当局十分震惊,尽管采取了最强有力的检疫措施,但还是有这么多的人死亡,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非常生气”,消息人士说,“他们说唯一要做的就是大声呼吁加强检疫工作。”

由于军事当局认为中共病毒大流行很快就会结束,军事单位采用了临时的应对方法,如将结核病病房的一层改为中共病毒病房,或在仓库里放置床铺,以隔离可疑病例。

然而,从去年12月1日开始的冬季训练期间,所有军团都爆发了热病,军方下令进行大规模隔离,当局开始在远离部队的深山中建造临时的隔离设施。

此外,医生也没有向病人提供准确的“诊断”或“治疗”。消息人士说,患有肺结核、肝炎甚至感冒的病人“就像被绑架了一样”,被“无情地”安置在临时病房,没有关于他们疾病的精确诊断。

消息人士解释说,病人“没有得到任何医疗或病理治疗,只是每天检查体温和晒太阳”。病人也没有得到适当的营养。被隔离的士兵每天只得到450克的冷杂粮(每餐150克)和盐渍白菜汤。

报导说,朝鲜军事单位试图掩盖死亡事件,他们告知家属这些士兵死于“意外”。然而士兵亲属与军方争吵,并向国防部提出申诉。

在遭到国防部的斥责后,朝鲜军事单位才开始提交正式的报告。随后消息也开始传到一些军人家庭。据消息人士称,家属们担心军方“无法保证不会发生另一起大规模死亡事件,因为士兵们不得不共同生活在一个营房里”。

根据朝鲜军方规定,陆军卫生局必须在每年8月,即一年的训练结束日(9月30日)的前一个月,写一份评估报告,详细说明全军的住院人数,以及训练期间的死亡人数和原因。(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