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壮观!加拿大巨大流星划破天际 网笑:来自火星的警告(视频)

0
2222

超壮观!加拿大艾伯塔省(Alberta)于当地时间22日清晨出现巨大流星划破天际的难得场景,省内许多城市的民众都目击了炙热火球飞越天空的惊人奇景,除引发外国网友热议外,也有网友打趣地说:“说不定是来自火星的警告”。

根据《美国流星协会》所公布的资讯,加拿大艾伯塔省于当地时间22日清晨6时23分,有一颗巨大流星划破天际,瞬间点亮蒙蒙亮的天空,场面相当壮观。资料指出,加拿大的英属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沙斯克其万(Saskatchewan)省和美国的蒙大拿州(Montana)都可看到此天文奇观。

对此,外国网友表示:“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找不到陨石了,因为流星看起来和闪电没两样”、“如果目测流星很接近地平线,代表它距离很远,如果它较接近你的上方的话,代表它离你很近”、“我曾经看过流星雨,但这次也太壮观了吧”、“说不定是来自火星的警告”。

根據美國流星協會的監測數據,在加拿大多處城市及美國少數城市皆可觀測到此天文奇觀。(圖翻攝自美國流星協會官網)
根据美国流星协会的监测数据,在加拿大多处城市及美国少数城市皆可观测到此天文奇观。 (图翻摄自美国流星协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