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封杀拜登“电邮门”报导 推特执行长认错了!

0
1702
推特(Twitter)

【2020年10月16日讯】美媒14日揭发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次子亨特(Hunter Biden)在乌克兰涉嫌贪腐交易,不料报导竟遭社群平台脸书与推特以“等候事实查核”为由暂时封锁相关报导,推特执行长杜锡(Jack Dorsey)16日对此承认,此举是错误的。

综合外媒报导,《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4日报导指出,在一台亨特丢弃的电脑里发现多则电子邮件,内容惊见拜登父子在乌克兰涉嫌贪腐交易,但报导竟遭脸书及推特迅速以不同理由将之封锁,以致用户无法发布或分享新闻,事件引发共和党籍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质疑社群平台形同“审查”。

根据《路透》报导,推特执行长杜锡16日已经透过推特发文承认错误,他表示,“直接封锁网址是不对的,我们已经更新了推特的政策并强制执行以修复此状况,我们的目标是尝试添加(报导的)前后关系,现在我们已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