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疫情大流行是“可怕意外” 川普:我相信病毒来自实验室

0
758
美国前总统川普

【2021年06月17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周三(16日)接受《福斯新闻》电话访问,谈及武汉肺炎(COVID-19,中共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病)病毒来源,川普称这场疫情是“可怕的意外”,他说:“我相信病毒来自实验室”。

根据《福斯新闻》报导,川普说,这场疫情大流行相当可怕,已在全球夺去数百万条人命,他相信病毒是因为实验室发生意外才会外泄,他提到,许多人不一定会认同自已的看法,这些人会觉得这种说法背后有阴谋,但川普认为,必须了解病毒“为什么会发生”、“是如何发生”,以及“怎么会有人如此无能”。

节目主持人汉尼提(Hannity)当场质疑川普的理论,尽管目前外界已经看到武汉病毒实验室的蝙蝠影片,人们也知道他们在研究冠状病毒,并从白宫医疗顾问佛奇(Anthony Fauci)的电子邮件中了解到武汉实验室对病毒进行“功能增强研究”,汉尼提对川普提问:“你为什么认为这场疫情是意外事故?”

川普则回应,在总统任内,他的政府停止资助病毒研究,还自夸在疫情爆发初期就对中国实施旅游限制令,“救了数以万计人命”,但他并没有直接回应汉尼提的问题。川普最后强调,“很幸运美国有疫苗”,但他认为,让每个学童都接种疫苗是相当不必要的。(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