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尸大厦平台!香港美心集团家族女婿身亡 享寿70岁

0
1987
周裕农身亡享寿70岁,遗孀为香港知名食品企业“美心集团”成员、现年68岁的伍淑芬。 (图取自微博)

【2020年10月05日讯】香港今(5日)下午4点左右发生1起坠楼案件,1名男子陈尸在中环都爹利街,经查发现,死者为是香港知名食品企业“美心集团”家族的女婿,同时也是中国上海颜料大王周宗良的孙子周裕农,享寿70岁;其妻伍淑芬说:“我不想接受访问。”

综合港媒报导,今天下午4点左右,香港钻石会大厦平台陈尸1名男子,被保全发现后报警处理,警方勘验现场有大片血迹,调查男子疑似是从该大楼的21楼处坠下,现场并无遗留书信,详细死因有待验尸查明,死者是现年70岁的周裕农,遗孀68岁伍淑芬为香港知名食品企业「美心集团」家族成员。

据了解,伍淑芬为美心食品母公司香港食品有限公司候补董事,在家中排行次女,其98岁的父亲生下的长女伍淑清,去年曾多次公开批评反送中运动;伍淑芬在夫婿身亡后,对《香港01》表示:「不好意思,我不想接受访问。」接着径自挂断电话。

死者周裕农具有海外银行工作经历,曾于日本东京银行担任顾问,又在美国芝加哥第一国民银行担任助理副总,港媒推测可能是久病厌世,不过具体事发原因仍然不明,还有待港警调查厘清。(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