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不断 董卿豪门要梦碎! 百亿丈夫破产

0
2127

【2021年04月1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丑闻不断的董卿的豪门梦要碎了,百亿丈夫密春雷破产,密春雷是上海政协委员,还是上海人寿的董事长。

2012年09月11日,董卿突然被爆料称即将结婚,而男友是在聚会上相识的密春雷,之后日久生情确定关系,两人也已经秘恋两年多婚礼已经在筹备。2020年以身价105亿排在了胡润百富第560名,董卿也算是是嫁入了豪门。

董卿和密春雷结婚后,2014年董卿对外宣布赴美进修一年,但结果却被爆出是去美国产子,而在美国出生的孩子会自动加入美国国籍,为此许多人提出质疑也引发了无数人的讨论,在观众心中她是弘扬“爱国主义情怀”的才女,在她主持的节目中也体现出了她的“爱国情怀”,董卿在开学第一课节目中声情并茂的大谈“爱国主义”,她义正言辞地教孩子如何热爱祖国,长大后为自己的国家做贡献,可在背地里却赴美产子让孩子加入美国国籍,网友纷纷指责董卿是两面派。

董卿真正让大家无法接受的,是这种嘴上说一套手上做一套的行为,因此她的形象也在大家的心中大打折扣。

近日网上有媒体报道密春雷的公司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在信托公司所融资的三十亿面临违约无法偿还的风险,信托公司连着发了三次风险提示,这对于密春雷公司来说是一场不小的风波和危机,而保证人所持有的上海人寿股权也已经被司法冻结,他的的密海医疗也亏损严重,年度业绩亏损到了15亿元人民币,按这个趋势下去公司很有可能会面临退市的风险。

丑闻不断董卿被指私生活糜烂不堪!更是与退休的赵忠祥有染。这并不是啥秘密。董卿偏爱豪门,最终小三上位嫁给了密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