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郎咸平举家移民香港 孔庆东因疫苗“说人话”

0
1389
经济学家郎咸平

【2022年07月19日讯】中共“清零”令天怒人怨。网上热传为当局唱赞歌的经济学家郎咸平移民香港。其母因上海封城离世。“大五毛”孔庆东也批评强打疫苗,被讽罕见“说人话”。

7月18日,微博上多名大V都在转发一张聊天截图。截图内容是一名自称郎咸平好友的人士爆料,郎咸平决定居家移民香港,“永远离开上海”,并向他讨要最新作品“作为永久的留念”。

截图中抹去了爆料者的网名和头像,所附合照也不大清晰,难以判断其具体身份。

上海封城期间,郎咸平曾发文证实,他98岁的老母因为等待核酸结果耽误治疗身亡,且因为严厉封控,他连母亲最后一面都没有见上。

郎咸平有中共“经济国师”之称,经常为大陆经济唱赞歌。就在他母亲去世前三天,他还在微博为“动态清零”背书,夸赞“全国一盘棋,这就是中国力量”。

上海两个月的野蛮封城结束后,许多有经济能力的上海人想方设法移民。众多住在上海的明星如刘嘉玲、王琳、彭于晏、蔡少芬也都前往香港,台湾老戏骨李立群、刘耕宏则返回台湾。

在郎咸平移民消息传出前两天,为中共唱赞歌的孔庆东因为疫苗政策发牢骚,也曾引起网民关注。

7月16日,孔庆东在微博转发一则八十岁老人因为被强打疫苗而死亡的博文,并评论称“封建社会也没有这般凶残”。

孔庆东是公认的“大五毛”,此番突然批评强打疫苗,被指难得“说人话”。也有网友发文,要孔庆东“不要污蔑封建社会”。

还有网民评论,“前有郎咸平,今有孔庆东…社会主义铁拳不会因为你会舔,就放过你…ccp就是人类的毒瘤”。(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