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大选被操纵 事实是我赢了

0
939
美国川普总统(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27日讯】周四(11月26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大选存在「大规模欺诈」,选举被非法操纵。总统还表示,他将前往乔治亚州参加集会,为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寻求连任助选。

周四是美国的感恩节,川普和美国驻外军事领导人通话后,在白宫召开记者会。当日晚间,川普发推说:“在祝军方感恩节快乐后,今天召开了一次漫长的新闻发布会,并再次意识到,假新闻媒体协调一致,使这次新闻会的真实信息无法传出。(我在新闻会)提出的主要观点是:2020年选举被操纵,以及我赢了!”

在白宫新闻会上,川普对记者谈到多个州的一系列法律挑战,川普说:“从现在到1月20日之间会发生很多事情。”

总统说,2020年大选结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次选举是一次欺诈,这是一次非法操纵的选举。”

这是川普自大选日后首次回答记者提问,总统还愤怒地谴责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官员。

民调:大多数人支持重新计票 过半相信民主党控制城市舞弊

德州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周三(11月25日)晚上在乔治亚州提起诉讼,指控“大规模选举欺诈”改变了该州2020年大选的结果。

鲍威尔提起的诉讼将乔州州长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州务卿兼该州选举委员会主席布拉德‧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列为被告,指控他们多次违法。

周三,宾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举行选举问题听证会,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宾夕法尼亚州在选票统计中存在大量严重违规行为。该州如果无视这些问题认证选举结果,就是犯伪证罪。

麦克劳克林公司(McLaughlin&Associates)为Newsmax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总统重新计票。这项民意调查中的一个问题是询问民主党领导城市中的欺诈行为:51%的人说他们相信这种欺诈行为存在。

该调查机构CEO兼合伙人约翰·麦克劳克林(John McLaughlin)对Newsmax表示,“人们知道正在发生坏的事情。”

他说:“现在,这些计算机系统已经实现自动化,很容易就能在计算机上快速产生选票。”“选民想得到答案。他们想知道那是一次诚实的选举。”

川普:将前往乔治亚参加集会

周四,川普还透露,他将前往乔治亚州,与该州数千名支持者举行集会,为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连任助选。

1月5日举行的特别选举将决定哪个党控制参议院。

川普还说,在乔治亚州认证选举结果支持拜登之后,该州人民“对我们被抢劫感到非常失望”。

总统最初说集会是本周六。白宫后来澄清他的意思是下周六(12月5日)。

川普说:“我将在乔治亚州,我们将有很多人。”

“他们正在寻找合适的场地。也许我们很想去一个大型体育场,但是由于COVID-19而无法如愿,所以我们会有一个室外(集会)的形式,可能是机场,很可能是机场。”他说。

川普预测将有“成千上万的人会有现身机会”,并表示他可能会参加第二次集会。(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