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逆转宾州!三大关键时刻成就“最伟大的听证会”

0
3395

【2020年11月26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感恩节前夜川普逆转宾州。作为美国2020年大选的关键战场之一,宾州参议院11月25日举行紧急听证会,大量证人到场就川普团队对民主党的舞弊指控作证。会后,宾州联邦法官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裁定,不再就完成选举认证采取进一步行动,并且冻结所有已经认证的结果,将在本周五开听证会听取证据。

听证会现场关键时刻之一是,一位证人提供一份选举日当晚投票数量与时间的曲线图,并作证说,通常这一曲线是缓和的,而不是这次宾州计票过程中出现的尖峰形状。证人还提到另一个有违常理之处:在90分钟内有逾60万选票进入,其中有57万多张票都给了拜登,川普得票不到3200张。

这段对话如下:

法官:那个曲线是90分钟内出现60万4千张票对吗? 证人:是的。其中有33万7千张电子票。法官:看这些尖峰图形,你有没有计算出这些票有多少是给拜登配的,多少是给川普的?证人:60多万选票中拜登有57万张。法官:川普呢?证人:不到3200张。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很难说是为民主党作弊过程中暴露出的智商之低感觉好笑,还是为其无耻感觉惊讶。

 

另外,前纽约市长、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曝光一组关键数据的时刻,也值得记录下来。朱利安尼质问该州:你们发出去180万张邮寄选票,却收回了250万张,这多出来的70万张该如何解释?

听证会的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时刻,是在会议最后一个小时,宾州特拉华县(Delaware County)的一位证人告诉州参议员们,有47张USB卡丢失了,其中存有5万张选票,选票都已经上传,全部是给拜登的。

这位证人名为格里高利·斯滕斯特伦(Gregory Strenstrom)是前美国海军指挥官,数据科学家(Data Scientist)和法医计算机科学家,以及安全和欺诈方面的专家。

他透露,在大选夜曾亲眼看到“不属于这个(计票)过程的人”拿着“袋装的USB”走进投票中心,“投票机仓库主管多次将USB卡上传到投票机上”,这令拜登短时间内获得5万余选票,“我提请当时作为高级执法人员驻守在那里的副警长注意,我也提请选举书记员注意,我表示了反对”。

斯滕斯特伦并作证称,他两天前获知,包括记录、黄纸在内几乎所有的保管链日志,特拉华县所有的法庭证据和保管表都不见了,该县选举官员把投票站工作人员叫回去“重新创造”这些日志,但到目前为止没能成功重造所有的记录,“10万至12万张来自USB的选票存疑”。

如果失去原始记录,巡回法院、联邦法院该如何判断舞弊行为?总统大选亦不同地方选举一般可以重选。

这次听证会令舞弊证据进一步曝光,也显示舞弊一方已开始用毁灭证据的方法掩盖罪行。该如何追究真相,更重要的是如何纠错?这是考验美国人及美国制度的时刻。

在宾州听证会上,川普团队的律师说:“我们的国父们在宪法中给了我们对付腐败、被不正当操控的选举的补救办法。 现在是使用它们的时候了。”

外界估计,这是川普一方的既定战略:依据《宪法12修正案》,如无人获得选举人团过半数票,众议院将投票选举总统,以州为单位计票,每州一票。川普有望以26:22获胜。

就在宾州选情发生重大转折的同时,亚利桑那州也开战。该州共和党主席凯利沃德(Kelli Ward)11月24日发起诉讼,要求审计马里科帕县(Mirocopa County)的邮寄选票,特别是数量异常庞大的重印选票(duplicate ballot)。

宾州几位共和党人24日晚在该州民主党籍州长沃尔夫(Tom Wolf)急欲认证拜登胜选的前一刻喊停,就宾州有关邮寄选票的第77法案及缺席者选票违宪提起诉讼。宾州参议院因此在25日紧急召开这场听证会。会后,虽然宾州20张选举人票花落谁家,仍然没有定论,但对川普团队来说,已是初步逆转这一战场州的战况。

宾州一位参议员在听证会上说,在一百年后,你们会发现这是州议会最伟大的听证会。

有趣的是,宾州这场听证会在盖茨堡(Gettysburg)举行。1863年在该镇发生的盖茨堡战役是美国内战转折点。外界评价说,在2020年感恩节前夜,盖茨堡再度成为一场决定美国命运的关键战役的转折点,川普从这里开始将逐步逆转战况,走向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