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选舞弊证据充足 这几天将有大事发生

0
1695

【2020年12月0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12月7日)表示,已找到足够证实本届总统大选被操纵的证据,接下来的几天内“会有大事发生”。

川普周一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向美国自由式摔跤选手及教练丹•盖博(Dan Gable)颁发总统自由勋章。盖博是奥运摔跤金牌得主,也被认为是上世纪最伟大的摔跤运动员之一。

川普之后对媒体表示,他的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后,目前状况良好。

他说:“他(朱利安尼)现在很好,没有发烧。今早还给我打了电话,说他很好。这是我今天收到的第一个电话。他是纽约历史上最伟大的人,是纽约市最了不起的市长。他现在做的事情更重要。”

川普还表示,有关大选舞弊的诉讼案也取得了显著进展。

“我们已经找到了足够的证据。这次选举完全被操纵了,这对美国来说是非常不光彩的,就像第三世界国家一样。”川普继续说,“很多不明选票通过投票机灌了进来,他们说是机器的小毛病,可是都是针对我的(选票全部投给了拜登)。我想我们找到证据了,我们已经知道我们能做什么了。接下来的这几天,你会看到将有大事发生」”。

周日下午,川普发推文称,朱利安尼的中共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祝朱利安尼早日康复,并表示“我们会继续进行!!!”

当晚,朱利安尼发推表示:“感谢所有我的朋友和粉丝的所有祈祷和良好祝愿。我得到了很棒的照顾,感觉很好。正快速康复并跟上一切。” (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