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发布新国家太空战略 美国将重返月球常驻(视频)

0
2351
周三(12月09日),彭斯副总统在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太空中心发表演讲,公布了参与美国重返月球计划的18位、男女各9名宇航员名单(视频截图)

【2020年12月1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发声明,阐述美国国家太空战略,表示美国将重返月球常驻,并准备登陆火星。当天,彭斯副总统在佛罗里达肯尼迪太空中心发表讲话,宣布美国重返月球计划的18位宇航员名单。

周三,川普政府发表新的《国家太空政策》。

白宫声明说:“这项政策为美国的太空活动制定了明确路线,重申我们在太空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太空国家。”

声明表示,川普政府在和商业及国际伙伴合作,为重返月球常驻,以及登陆火星作准备。

同时,政府将鼓励和促进美国商业太空部门的发展,并维护美国在太空的国家利益,因此建立太空部队。

周三,彭斯副总统在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太空中心发表演讲,公布了参与美国重返月球计划的18位、男女各9名宇航员名单。

彭斯表示,川普总统就职后明确了NASA的目标,就是重返月球常驻,并准备登陆火星。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就职第一年,(川普)总统签署了太空政策指令一,给NASA明确目标:我们将重返月球,而这次我们将留下。”

彭斯还说,中共也在积极开发太空领域,并在月球上竖起了中共党旗。

美国副总统彭斯:“如世界所见证,中国(中共)最近在月球降落了无人飞行器,并首次在那片荒凉大地,用机器人举起共产中国的红旗。”

为应对中共威胁,去年,川普总统创立了美国第一支太空部队。(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