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海妖”计划即将启动,选举舞弊无所遁形

0
1507
“海妖”计划是国防部的一项网络战计划,可以深层挖掘犯罪真相和证据

【2020年11月26日】(明德网Daisy编译)作家戴安马歇尔(Dianne Marshall)在她的个人媒体网站《马歇尔报告》中披露,川普政府即将开启一项名为“海妖”的计划。“海妖”是国防部的网络战计划,它跟踪系统并获取“深国”所犯下的邪恶活动和犯罪的证据。

当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说她已经启动了“海妖”时,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泰坦之战》,并为她的勇敢言论加油打气。 她从不眨眼,严厉而表情严肃。 她不是在开玩笑,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了! “ 海妖”是美国国防部运行的一项网络战计划,该计划跟踪并入侵各种其他系统,以获取深国实施邪恶行动的证据!特朗普总统和军事与太空司令部的忠实爱国者现在拥有所有证据, 选民欺诈和与选举有关的叛国罪。 这将被用来对抗美国的敌人!

我们在2020年选举中所看到的不是选举。 我们目睹了推翻美国政府的企图。 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到处充斥着“害群之鼠”,意在抢夺总统席位,并接管美国以实现全球秩序。 他们是邪恶的全球化主义者,他们大胆地推动政变摧毁美国,实现全球重置,并迎来了《联合国2030年议程》,这是《 21世纪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修订版。 世界各地的公民都受到同样的封锁。 他们会成功吗? 答案是不!

代理国防部长官克里斯·米勒警告说:“如果任何诽谤者低估了我们的决心或破坏我们的努力,我们将毫不犹豫地恢复威慑力量,战胜任何和所有威胁。 “

现在,特种部队的某些部门直接向代理国防部长克里斯·米勒报告。 他们与川普,宪法和美国对国内外敌人的捍卫保持一致。 所以不要惊慌,不要害怕。 川普总统控制住了战线。 “海妖”已被启动,它拥有需要的一切。 现在正在部署特种部队资产,以击落美国的国内敌人和叛徒。

席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宣称:“选举中插入了一种算法来窃取川普总统的选票” –这恰恰是媒体十多年来一直在警告的真相。 (选举至少在过去二十年中受到操纵,而且可能更长……)

虚假新闻和整个媒体垄断联盟继续对美国撒谎,并保留绝大多数的选举欺诈证据。是协助推翻政府的行为。 叛国罪是描述它的唯一方法。 但是,我知道有些人真的相信自己读到的东西,有些人则一点也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只是去上班,工作并收取薪水。 就像那些计票员一样,他们遵循合法程序,通过合法程序在前线犯下选民欺诈罪。 许多人只是不知道,而其他人根本不在乎。

只要虚假新闻继续向美国公众散播,在背叛和被视为人民敌人的背叛行为中,在我们这样的战争时期,这绝非易事。 现在我不是在吵着要开战,而是我们已经开战了,那些抵抗的人被告知接受再教育,左翼每天都在流传的其他可怕观念在等待着他们。 这真的非常非常糟糕,对此也没什么好笑的。

杰弗里·普拉瑟(Jeffrey Prather)解释了“海妖”,并描述了“大复位与大觉醒”。他发布了一个重磅的视频,总结了幕后发生的真实战争:“大复位与大觉醒”。

正如他所解释的那样,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都是叛逆的沼泽生物,他们致力于推翻美国,抢夺选举权和监禁所有真正的爱国者,例如弗林将军(和罗杰·斯通)。 同时,特种部队的某些部门以及现在的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担任代理国防部长,都与川普,宪法保持一致,并捍卫美国免受国内外敌人的侵害。

深国已经对美国渗透得如此之深,以至于每个据点都有特工,更不用说知道事实了,事实是深国如此大胆地建立如此规模的系统来推翻政府实在是太令人不安了。觉醒吧人们,立即剔除这些全球主义者,帮助拯救美利坚合众国和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