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乌克兰灾难”之后 下一个就是台湾

0
1059
拯救美國,不是靠川普,是找回對神的正信(曾峥世界)
川普警告︰“乌克兰灾难”之后 下一个就是台湾

【2022年2月23日讯】俄罗斯承认乌东2个分离主义地区为主权独立国家,引发国际挞伐。美国前总统川普22日示警,“乌克兰灾难”之后,下一个就是台湾,因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将把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行动当作侵犯台湾的信号。川普还把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廷比喻为“孪生姐妹”,并强调,如果是他在位,这2人不会有出手机会。

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Mar-a-Lago)接受右翼保守派谈话节目《The Clay Travis and Buck Sexton Show》访问时,发表相关看法。他并认为,普京“宣布乌克兰大半地区是独立的,太厉害了”、这意味著普京派兵是去“维和”而不是传统的入侵,是非常“精明”(savvy)的举动。他还主张美国可以在美墨边境问题上效法俄罗斯,但他并未详加说明。

川普同时指责拜登总统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灾难性”表现,并强调在他的政府领导下,这种事绝不会发生。他谈到中国政府时说“现在冬奥会结束了,看看你的秒錶,对吧?这正是习近平想要的。”

川普说,习近平与普京是一样的,他们就像“双胞胎姐妹”,习近平将把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行动,当作夺回台湾的信号。他说,“接下来将是中共出手,当然如果我在,他们不会有机会。”(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