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救了习近平?秦晋:这个世界很诡异

0
1185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澳洲悉尼大学博士秦晋(照片:作者提供)

作者:秦晋(民主中国阵线主席,澳洲悉尼大学博士候选人)

一方面中共出了个习近平,像一匹脱缰的野马狂奔,整个中共集团无力驾驭这匹野马,听任其向深渊狂奔;习近平另一方面表现出中共前所未有的魔性,他的凶残可与毛、邓比肩。中国民众怕了,服了。习近平所显露的青面獠牙震惊了世界,让世界切实感受到了大红龙威猛巨大可怕可憎。没有习近平如此奋力尽力地表现,还不足以惊醒世界。 

另一方面则是最具有能力实力在这个世界遏制中共邪恶势力的美国,却摊上了一个口无遮拦、敢作敢为、精明强干、目光短浅、道义缺乏、原则不守、买椟还珠的川普。

大选在即,川普和拜登二选一,两个都不是好选择。但是拜登赢,则更坏,拜登会立刻解“白登之围”放虎归山。

川普之败,败于中共习近平。川普至今没有眼睛和头脑厘清这个关键点。若川普侥幸赢,他无意铲除当今世界最大的邪恶中共。川普是希望与中共同守天下。川普主白天,有阴晴雨雾;中共主黑夜,黑暗无道。 

共和党内的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参议员卢比奥都是杰出政治家,他们都有清晰头脑和卓远的见识,对中共邪恶的认识洞若观火一目了然。他们三人中任何人成为美国总统,就是中共的末日。上帝的安排,总是不如意,天使与魔鬼共存。中国人民陷入共产主义的深渊,天造地化,上帝的安排,安排杜鲁门马歇尔之类困死老蒋中华民国。

今天上天又安排了习近平和川普同时出现统领世界。天好像是要灭中共,在中共方面安排了习近平,加速了中共奔向深渊;但是派了精于钱财聩于人类文明发展的川普,他也许在中共掉下万丈深渊的时候看在上帝的份上拉习近平兄弟一把。

【注: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