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确诊】 拜登推特发文:我将成为美国全民的总统 引炮轰

0
1718
美国总统拜登。(视频截图)

【2020年10月03月】美国总统川普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震惊全球,外界也评估恐会影响11月的总统大选结果。对此,代表民主党参选的拜登(Joe Biden)在官方推特上表示,他现在代表民主党竞选,但他将成为一位美国全民的总统。推文一出也引起全球网友热烈讨论。

川普宣布确诊后10多小时,拜登在美东时间2日推文表示:“我现在代表民主党竞选,但我将成为一位美国全民的总统。无论你们投给我还是反对我,我都将代表你们。”

这篇推文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你永远不会代表我!绝不!您所代表的事物与态度无法与真正爱美国的人保持一致”、“作为一个军事妈妈,我不会将票投给骂我们部队的人”、“这真是太刻薄了”、“你在开玩笑吗”。

拜登稍早检验结果出炉为阴性,他也表示“很开心告诉大家,我与夫人吉尔的病毒检验结果均为阴性,感谢所有关心的民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