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确诊震惊全球 女儿伊凡卡 副总统彭斯检测纷纷出炉

0
2138
美国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与现任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图:川普推特)

【2020年10月02日】(明德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川普与妻子梅拉妮娅今日证实确诊中共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震惊全球。川普身边的密切接触者的健康状况也备受外界关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副总统彭斯,以及川普女儿与女婿,稍后纷纷给出各自的检测结果。

综合外媒报道,川普宣布确诊中共病毒后,女儿伊凡卡和女婿库希纳(Jared Kushner)稍后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夫妻均呈现阴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自己和夫人在前往克罗地亚访问时,在飞机降落杜布罗夫尼克的20分钟前做了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这是他一周内第4次做新冠检测了。

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言人欧麦利(Devin O’Malley)在“推特”表示,“依照过去几个月的惯例,彭斯每天都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今天(2日)早上,彭斯副总统和第二夫人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法新社报导指出,美国总统一旦失去履行职责的能力,副总统将是继任第一顺位。彭斯早前发推文祝福川普夫妇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