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司法战势如破竹 内华达州首现曙光

0
1060
美国总统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27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继逆转关键战场州宾州后,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再于关键摇摆州内华达取得首次胜诉。州法院同意川普团队提交关选举欺诈舞弊的证据。这些证据料将足以令拜登及民主党在该州的美梦化为泡影。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当地时间11月25日在推特宣布“来自内华达州的大新闻”:“一名法官允许共和党人在12月3日的法庭听证会上提交广泛存在的选举欺诈的证据。美国人将从那些第一手目击证人口中听到证词——这是提高透明度和纠正非法选票的关键一步。请继续关注。”

进一步消息指,该法官允许出示15份证词;川普团队还计划出示能够使民主党控制的克拉克县的数万张邮寄选票作废的证据。

美国保守派联盟主席(American Conservative Union)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暂时撇开其他不谈,这给了我们一个真正揭露这场史无前例的选举舞弊的机会。”

施拉普说:“我们的文件显示,我们足足有15个证人和数万名邮寄选票欺诈受害者。我们手上的牌足够反败为胜。”

施拉普在福克斯电视台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的节目中还说:“在2020年这场可悲的大选中,第一次有州法院允许共和党及川普团队就泛滥成灾的非法投票出示实证,已经有15个内华达克拉克县的知情人站了出来…如果您有选民欺诈的证据请亮出来。我们有千千万万个关于选民违法犯罪的真人实例。我们有机会出示这些证据意味着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如果听证会公平的话,我相信内华达的选举结果会就此反转。”

在这一消息曝光后,外界再度注意到一个吊诡现象:各大美国媒体屏蔽了这一明显倾向于川普团队的消息。在11月24日,内华达州最高法院与宾州政府同日先后宣布拜登胜出,美联社、纽约时报等所谓主流媒体蜂拥而上,敲锣打鼓。但此后不到48小时内,川普团队连续初步逆转这两个战场州的选情。这时,这些媒体变哑了。这一现象在2020年大选及川普法律战的过程中已是屡见不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