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后首场大型集会 助共和党夺回国会

0
589
川普卸任后首场大型集会 助共和党夺回国会(视频截图)

【2021年06月29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晚在俄亥俄州出席了卸任后的首个大型集会。此后,川普将展开一连串的公共活动,旨在帮助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

6月26日晚,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俄亥俄州的惠灵顿参加了卸任后的首次大型竞选集会。当地警方估计,集会参加人数最多达到两万人。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将夺回众议院,我们将夺回参议院,我们将夺回美国。”

川普出席这场集会,是为了支持共和党国会候选人米勒(Max Miller)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挑战现任众议员冈萨雷斯(Anthony Gonzalez)。

冈萨雷斯是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后,投票弹劾川普的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之一。

美国前总统川普:“每一个共和党人都需要把他(冈萨雷斯)选下去,然后提名并选出另一个很棒的人,麦克斯·米勒,一个有热情的人。他对这个国家有着难以想像的热情。”

川普还在演讲中批评说,在他离任后,美国的难民危机失去了控制;所谓的“觉醒文化”开始泛滥;批判性种族理论也入侵到社会的各个领域。

美国前总统川普:“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政府发布新规则,推动扭曲的批判种族理论进入美国的课堂,甚至进入我们的军队。我们的将军们现在要把精力花在这些无稽之谈上,而不是花在我们的敌人上。”

川普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参选2024年总统竞选的任何计划,但已支持多名共和党候选人参加中期选举。川普誓言,要帮助共和党夺回参众两院的控制权,恢复美国的传统价值。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将在学校恢复爱国主义教育。我们将教育我们的孩子爱他们的国家,尊重我们的历史,并且永远敬仰我们伟大的美国国旗。”

川普当天的演讲长达90分钟。在俄州集会的前夕,许多支持者在集会场地提前扎营数天,其热情在当今美国政治生活中极其罕见。

俄亥俄州是近期川普一系列公共活动的第一站。 6月30日,川普将访问德州的美墨边境地区;7月3日,川普将在佛州举行另一次大型集会。(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