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后首次发声 回应媒体他的未来计划

0
882
美国前总统川普

【2021年01月23日】(明德网综合报道)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卸任后的第三天(1月22日),在其高尔夫俱乐部用餐期间对他未来的计划,做了简短回应。这是川普离开白宫后的首个公开言论。

川普于1月20日,在美国第46任总统乔·拜登进驻白宫之前,离开白宫,川普也没有参加拜登的宣誓就职典礼。川普始终认为他才是美国第46任总统的赢家,而拜登是窃取了他的总统之位。

川普离开白宫后的当天,即返回佛罗里达州海湖俱乐部(Mar-a-Lago)的住处,并在周五接受了《华盛顿观察家报》的采访。川普当时正在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用餐。

当该报记者问川普,他的未来计划时,川普只简短回了一句,“我们会做些什么,但是时候未到。”随后川普的一名助理介入,结束了他们的互动。这是川普卸任以来对媒体说的第一句话。

川普的高尔夫俱乐部长期成员、前佛罗里达州议员多米诺(Carl Domino)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他相信川普将会在几个月内有所作为,但是他不知道川普接下来会做什么。多米诺表示,川普是一个无法预测的人。

川普在卸任当天曾对拥护他的美国民众说:“再见,我们爱你们,我们会以某种形式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