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办公室曝光!桌上“小秘密”没藏好被抓包

0
920
美国前总统川普(右)的前顾问米勒(左)在推特PO出川普新办公室的照片。 (撷取自推特)

【2021年04月07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前顾问米勒(Steven Miller)美国时间5日在推特PO出川普新办公室的照片,可见办公室桌面、墙面上有许多摆设都有特别含意。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桌上电话后方似乎藏着一瓶川普最爱喝的可口可乐,而川普先前才公开呼吁要抵制这个品牌。

综合外媒报导,米勒周一在推特上PO出川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新办公室照片,只见一张气派的大办公桌上摆了一份打开的《华尔街日报》、一副眼镜。另外还可看到桌上放着一块用来打造美墨边境高墙的金属,这是2019年川普访问加州时收到的纪念品;画面中,川普的右后方的桌子放着自己的雕像、左后方桌子放着与家人的合照。办公室后面墙上还有一幅“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飞越总统山的照片。

另外,办公桌上的电话后方,被眼尖网友发现藏着一瓶可口可乐。

川普爱喝可乐成痴,据说曾在白宫桌上设“可乐按钮”,不过,川普先前才呼吁支持者抵制可口可乐等200多家反对共和党法案的企业。才喊抵制没多久,就被抓包仍在喝可乐,也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網友抓包桌上電話後方藏著一瓶可樂。(擷取自推特)
网友抓包桌上电话后方藏着一瓶可乐。 (撷取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