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吁恢复爱国课程 怒批美国教育灌输“左翼思想”

0
679
美国前总统川普

【2020年09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17日表示,学校应恢复“爱国主义”课程,他指出,反种族主义培训旨在破坏民族团结,并怒批美国教育让儿童遭受数十年“左翼思想”的灌输。

综合外媒报导,川普17日出席华府举行的“美国史白宫会议”,活动中也发表演说。川普表示,实现国家团结的唯一途径,是透过大众对于身为美国人的认同感。川普强调,这也将是美国迫切需要恢复爱国教育的原因。川普表示,将为各个种族、肤色、宗教信仰的公民重新夺回美国的历史和国家。川普更指控,左派人士造成暴动和混乱,是美国教育数十年来灌输左翼思想的结果。

白宫在今年月初透露,川普将停止联邦政府的“种族敏感训练”(racial sensitivity trainings)计划,并称这项计划“制造分裂”且“不符合美国价值”。川普再次强调,自己近期正以强烈的态度禁止联邦官员这类训练,并批评相关训练是“意识形态毒害”,会使美国公民间的连结消失,最后将毁掉美国。

距离美国选举剩6周,川普近期在竞选活动全力巩固保守派票仓,对抗川普认为试图改变美国生活方式的极左派。川普公开批评运动员和联盟在比赛期间表态对反种族歧视示威的支持。并指出,大众受够政治议题,许多人只是想看体育赛事,却看见运动员在示威,因此可以看见收视率下降。出席威斯康辛州活动时,则呼吁立法禁止烧美国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