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做4年!19日举行挺川抗共大游行 学者:台湾人应站出来挺川

0
1319
美国前总统川普

【2020年12月11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胜负尚未揭晓,但陆续爆出选举舞弊、媒体集体黑川、社群平台对现任总统川普展开言论审查等不良状况。不过,包括美国在内,各地民众陆续站出来挺川普,日本东京在11月29日即展开挺川游行集会。

学者认为,川普是对台湾最支持、最友善的美国总统,他很有机会逆转胜,“台湾人也要走出来,挺川普再做4年,并向中共说不。”

“呼吁所有川粉走出来。”备役政战少将、政治大学外交系兼任助理教授余宗基说,川普是美国历任总统里,最支持台湾的,特别是在军事国防层面,川普政府今年已6度对台军售,上任以来是第11度,这几乎破了纪录,“只要台湾有防卫需要,川普政府就会同意军售,台湾长期受到中共军事与外交的打压,而川普是唯一始终力挺与支持台湾的美国总统。”

台湾的经济 因川普围堵中共受益

在经济层面,余宗基说,全世界受疫情影响,每个国家都面临经济萧条,但台湾的经济一支独秀,背后原因是川普政府要全球产业跟中国全面脱钩,使得转单效应来到台湾,“台湾是美国围堵中共政策里,少数受益的国家。”

余宗基说,“川普很有机会逆转胜,再次连任四年,台湾要走出来,给川普声援与力量。”他说,“两个礼拜前,日本东京有挺川游行,台湾人懂得一枝草一点露的道理,对于对我们好的人,我们更要站出来,给他支持。”

余宗基说,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向世界敲了警钟,自由世界受到中共严重渗透,在美国,不仅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通共门”,最近还爆出女间谍色诱民主党众议员,甚至主流媒体受到中共势力与利益影响,几乎一面倒的打压川普。

“自由世界必须警醒。”余宗基说,这次美国总统选举出现的状况,跟每个人都有关系,“哪天也可能发生在台湾。”

他举例,近期统促党前立委参选人何建华的为中共统战机关发展组织案,就透露出中共在台湾安插许多在地协力者,甚至还散布对总统蔡英文不利的言论,这都代表着,中共在对自由世界国家的元首,进行政治上的斩首。

余宗基说,中共懂得利用民主体制的脆弱性,台湾一定要提高警觉,否则当中共势力全面渗透台湾,进入政府部门、民意代表,那代表台湾可能已被全面掌控,“若发展成这样,会是台湾的大灾难。”

他说,“基于这些原因,我们台湾在这个时间点,更应该站出来挺川普,更应该站出来向中共说不,并力挺让川普再做4年。”

力挺川普 是肯定反共立场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主席曾建元说,美国总统领导民主阵营,实质上是世界领袖,而现在也是正义跟邪恶间的对决。川普政府在过去四年里,对中政策得到全球华人认同,在他的领导下,美国认清威胁全球的政权就是中共,而川普也是少数能站稳反共立场的领导人,并提出对中共的多项制裁,这使得有许多台湾人相当挺川普。

曾建元说,挺川普这件事情,并非出自对个人的好恶,而是彰显对“反共”这件事的肯定,当全球这么多人站出来,也将提醒美国,必须持续的坚定反共。而对于台湾,民众站出来挺川普,也能彰显反共的价值,起到遏止红色势力的作用,特别是当华人世界看见川普跟拜登的差异时,也将影响到台湾未来的政治发展方向,让台湾政界坚定反共,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大纪元》将在12月19日(周六)举办“挺川普抗中共反窃选要真相”大游行,并提出6大诉求,包括:「支持川普连任,台美合作,抗共灭共」、「支持正义良知、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媒体」、「反对主流媒体染红、站队中共,制造社会对立与分化族群」、「反对社群媒体、大科技公司擅自审查言论、封锁消息」、「反对腐败政客与中共勾兑,进行权钱交易」、「反对大财团为集团利益出卖国家利益」。该游行活动预计在下午1时30分于台北市信义广场展开。 《大纪元》号召所有对于公平正义仍有坚持的正义之士一起共襄盛举这场「铸就正义 守护台湾」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