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长子:共和党需反击 否则不会再赢选举

0
690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

【2021年02月10日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周二(2月9日)表示,共和党需要反击,以确保选举诚信,否则将永远不会再赢选举。

小唐纳德周二接受福克斯新闻的《劳拉‧英格拉哈姆秀》(Laura Ingraham Show)节目采访时表示,如果共和党人不站出来,如果他们不采取行动,如果他们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也就是,假装他们在坚守原则,他们将“永远不会再赢得另一次选举”。

小唐纳德还说,他们(共和党议员)最好从中吸取教训,确保“我们的选举真正有公平性,确保我们真正把事情做对”,确保他们不能被这样操纵,否则他们在几年内连议员的职位都保不住。

周三,参议院对前总统川普的弹劾审讯进入第二天。川普律师认为,对一个不再担任总统职务的公民进行弹劾审判有违宪法。

小唐纳德预测,美国人大多将会拒绝弹劾审判。

“我认为,这实际上是再次向美国人民展示了它是多么的荒谬,它已经走到了什么程度。”他补充道,“我认为,他们(民主党)实际上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认为他们已经失去了所有的作为真理仲裁者的可信度,因为没有人相信他们。”

今年1月,众议院民主党人和10名共和党人弹劾川普涉嫌“煽动暴乱”,称他对支持者的演讲煽动了一群人在1月6日国会举行大选结果认证时闯入国会大厦。

但小唐纳德强调,川普呼吁抗议者在1月6日要“和平地”和“爱国地”发出自己的声音。

目前看来,参议院的审判不会导致川普被定罪。必须有67名参议员投票才能给川普定罪,而最近与审判有关的程序性投票表明,不太可能有足够的参议员投票给川普定罪。(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