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长子掷近3亿购佛州海滨豪宅 家族定居态势愈趋明朗

0
633
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川普和女友吉尔佛尔(Kimberly Guilfoyle)

【2021年04月12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川普和女友吉尔佛尔(Kimberly Guilfoyle),日前耗资了970万美元(约新台币2.76亿元)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朱彼特(Jupiter)添购了一间美仑美奂的海滨豪宅,置产与定居在佛州的态势愈趋明朗。

根据《South Florida Business Journal》报导,小川普和女友吉尔佛尔日前以970万美元购入了佛州朱彼特的海滨豪宅,该房始建于1999年,当时售价为349万美元(约新台币9941万元),建坪共有1.18英亩(约1445坪),相当宽敞。

报导指出,小川普是从美国职棒前投手尼尔森(Jeffrey Allan Nelson)前妻手中购入此房,豪宅内配有6间卧室、5套浴室、6个半套卫浴、厨房、阳台、健身房、酒吧、家庭办公室和一个码头,相当豪华,住在该区的邻居也说,当地治安相当良好。

报导提到,川普和女友购入豪宅的位置是在朱彼特的“海军上将湾(Admiral’s Cove)”,附近有一间超大的​​36洞高尔夫球场、504个私人码头、私人旅馆、水疗中心和私人俱乐部,所有豪奢享受的机能一应俱全,非常方便。

报导也说,川普的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日前也豪掷3180万美元(约新台币8.9亿元)在迈阿密溪岛(Creek Island)置产盖房,前总统川普也搬到佛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 Club)居住,家族定居佛州态势愈趋明朗。(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