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六前往乔州 为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助选

0
838
美国大选。川普:再次让美国伟大

【2020年12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12月5日)前往乔治亚州,为两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连任助选。

总统将与寻求连任的共和党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在瓦尔多斯塔地区机场(Valdosta Regional Airport)举行集会。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将在集会上现身。

“明晚7点见,乔治亚州瓦尔多斯塔!”川普总统周五(12月4日)晚些时候在推特上写道。

川普多次敦促选民在乔州1月初举行的联邦参议员复选中出来投票,支持洛夫勒和珀杜。这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在11月份的大选中未能获得多数票,从而激发复选程序。而乔州的这两个席位对共和党和民主党来说,至关重要。

参议院共有100个席位,在2020年35个席位的改选中,33个席位已经选出。到目前为止,共和党总计占50个席位,民主党占48个席位。最后两个席位将于明年1月5日在乔州的两场复选中产生。这将决定共和党能否继续掌控参议院。

在乔州的两场竞争中,联邦参议员珀杜将和民主党人、电影制片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角逐;联邦参议员洛夫勒将和民主党人、亚特兰大牧师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竞争。

在川普前往乔治之前,多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都曾前往乔州助选。副总统彭斯周五赴乔州,督促共和党选民出来投票,支持洛夫勒和珀杜。这是彭斯自11月3日大选以来,第二次来到乔州,为两位议员助选。

“我们永远不会停止为『让美国再次伟大』而奋斗。这就是为什么川普总统和我需要大卫·珀杜和凯莉·洛夫勒,使共和党继续在美国参议院为多数党,”彭斯在萨凡纳(Savannah)的集会上说,“我们需要乔州来捍卫(共和党的)多数党地位。”

洛夫勒周五因一名竞选团队员工去世而未能出席集会。

珀杜周四(12月3日)督促乔州选民出来投票支持共和党。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The Ingraham Angle”采访时说:“任何共和党人如果认为『哦,我将在家里坐着不去投票』,这都是不合逻辑的。”“我们知道利害攸关的是什么。这是打击他们(民主党)激进自由主义议程的最后一道防线,一旦他们这样做(指推进激进议程),我们就没有回头余地了。”

两名民主党候选人奥索夫和沃诺克则在12月4日与前总统奥巴马一同举行以此视讯集会。(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