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朱利安尼病毒检测呈阳性

0
756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团负责人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2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12月6日)下午发推称,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迄今为止纽约市历史上最伟大的市长(朱利安尼),对中国(中共)病毒的检测为阳性。

总统接着谈到朱利安尼大选日后在多个摇摆州对抗选举舞弊的努力。 “他一直不懈地揭露美国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他写道。

作为川普竞选团队的主要代表律师,朱利安尼一直在多个摇摆州发起揭露选举舞弊的诉讼,并参加宾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等州议会的选举诚信公听会,曝光种种选举欺诈行为。

川普对朱利安尼的染疫表示乐观,他接着写道:“很快就好起来,鲁迪,我们将继续前进!!!”

大选一个月前,川普、第一夫人和他们的幼子巴伦均对病毒检测呈阳性,川普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特‧里德医疗中心待了几天。川普很快康复,投入竞选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