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强烈推荐必读报道:拜登在大选创下5大“不可思议”

0
1734

【2020年11月27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感恩节当天,美国总统川普可没有闲下来。他发表演讲、召开记者会,继续对大选欺诈舞弊行为的挑战以维护美国宪政。不过忙碌并未令川普失去他特有的幽默感。他在深夜发推,推荐一篇评论本届总统大选的报道。

这是一篇几天前发表在“联邦主义者”(the Federalist)新闻网站上的报道。川普形容它是一篇“必读文”:“拜登不可能克服(如文中)这样多——甚至更多的——困难嘛”。

文章开篇就说,大批中立媒体为拜登胜选兴奋不已,可是这些报道居然忘记了描述民主党在2020年大选中的表现是如何的出色。拜登这次可不仅是有望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老的总统,他在大选中取得的成就也创下纪录。

文章随后列举拜登5项堪称“杰出”的、创纪录成就。

1.获得8000万张选票。

这是一个让人忍不住要惊呼“天哪(Holy moly)”的成绩。你想想:川普总统比2016年胜选时还多获得了超过1000万张选票,而且川普在少数族裔中获得了创纪录的支持率,尽管这样,拜登居然得票更多!

虽然在竞选过程中,大家都看到拜登的支持者远不及川普的支持者那么人数众多、那么有激情,但最后拜登的得票数甚至超过民主党前任总统奥巴马!这确实让人忍不住怀疑:奥巴马在2008年和2012年之所以胜选,靠得可能是拜登吧?

2.拜登尽管在大多数风向标县都失利了,但仍据称走在通往最后胜利的路上。

拜登单方面宣布胜选,成为60年来首位在俄亥俄州和佛罗里达州失利,却自称赢下总统宝座的人。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拜登丢掉了全国几乎每个“风向标县”(Bellwether Counties,又称领头羊县),但却发现自己走在通往白宫的路上。

3.不如希拉里的拜登,是如何击败击败了希拉里的川普?

民调及民意研究机构Big Data Poll的专家理查德·巴里斯(Richard Baris)发现本届大选中的统计怪谈:“除了密尔沃基、底特律、亚特兰大和费城之外,拜登在全国主要都会区的表现都不及代表民主党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的希拉里·克林顿。”

但表现不及川普手下败将克林顿的拜登,今年为何能击败川普?

华盛顿邮报选举分析师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则注意到:在“由民主党掌控的摇摆州的大城市里……投票数超过了登记选民数”。

4.尽管民主党到处打败仗,拜登却居然赢了?!

总统大选与参众两院选举同时进行。按道理,支持拜登的选民,应该同时支持民主党国会候选人。但是在拜登单方面宣布胜选的同时,民主党却失去了多个众议院席位。川普所在的共和党扩大了在众议院的领地。

《西方杂志》(The Western Journal)编辑兰迪·德索托(Randy DeSoto)注意到:“唐纳德·川普是美国历史上唯一在其所在政党拓展众议院席位的同时,不能连任的总统。”

作者感叹:这就是拜登创下的奇迹呀!

虽然目前的胜选只是拜登单方面说法,但敢于在民主党大败时宣称自己胜选总统,厚颜程度也的确创下了记录。

5.川普在初选中大幅领先,拜登居然吞掉这一优势。

以过去的经验而论,依据总统初选成绩,基本上可以精确判断大选结果。

政治分析家戴维·查普曼(David Chapman)说,第一,历史在任总统只要拿下75%初选票,就会获得连任,从无例外;其次,川普总统获得了94%的初选票,这是有史以来第四高的选票(高于艾森豪威尔、尼克松、克林顿及奥巴马);第三,2020年总统初选中,有超过1800万人改投川普,这使川普创下了在任总统获得最多初选票的记录。克林顿是前记录保持者,但他的得票数仅为川普的一半。

文章作者最后说,你看,如果按照拜登自称的成绩,他获得了多么不可思议的成就,众多媒体居然对此视若无睹!

至此,即便不引用川普总统在感恩节这天的另一篇推文“拜登不可能获得8000多万张普选票。这是一场100%被操纵的选举!”外界也已能明了拜登是如何创下的这些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