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习近平要求军队2027前具武统台湾能力

0
1264
中央情报局副局长戴维·柯恩(David Cohen)(圖:維基百科)

【2022年09月19日讯】对于习近平当局武力侵犯台湾的担忧,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中央情报局副局长柯恩透露,习近平已下令中共军方在2027年前具备武统台湾的能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李利斯(Katie Bo Lillis)9月16日发推特称,根据中央情报局副局长戴维·柯恩(David Cohen)的说法,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已经告诉他的军队,希望他们在2027年之前有能力通过武力控制台湾——但是柯恩说,情报界目前并不认为北京已经做了决定。

柯恩的说法与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诺(John Aquilino)和前任司令戴维森(Philip Davidson)2021年的评估一致。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去年也曾与国会讨论过这个情况,当时米利说他们的评估是根据习近平的一次谈话,他要求人民解放军加速现代化计划,以发展攻占台湾的实力,并将完成时间从2035年提前到2027年。 ”

当时米利也表示,他认为习近平还没有最终决定。(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