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爭位】港島東工聯會吳秋北告急 呼籲「全家總動員」投票

0
668

參選港島東的工聯會吳秋北今(12日)午於北角滙對出空地,出席街站向市民宣布「告急」,他強調在現在的情況下,選情相當嚴峻,望能在議會體現基層、打工仔的聲音,發揮監察政府的功能,呼籲「全家總動員」票投自己。被問及「告急」有否向西環申請,吳秋北指出,他是根據現時情況,爭取市民支持。

他續稱,過往議會被反對派、反中亂港勢力左右運作,現在可以更加聚焦經濟模式的發展。他又批評,過去一些西方選舉通常用誤導民意的民調來進行動員,稱知道有些人以民調進行有關情況的掌握,但指民意調查需要有科學根據在內進行。

入境處高官收禮 吳秋北:需按調查程序處理

近日有入境處高層被揭發收受地產商的禮籃,吳秋北回應指,政府官員如果犯規,需要受到法律制裁,並稱香港是一個廉潔的地方,政府需要以法律來監察公職人員,亦應更加好地監察政府施政。而被追問入境處自行調查是否恰當,有否更好處理方法時,他表示,「進行調查應根據調查處理,現在既然要調查,就應按返調查程序處理」。

港島東選區還有這些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