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璐副局长最近火了! 整容前长的太像国家领导人

0
1546

【2023年01月1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戴璐副局长最近火了。这几天,关于扬州戴璐副局长和扬州副市长绯闻事件,传的沸沸扬扬。

大家都在讨论戴璐副局长的容貌,似乎她的美貌津津乐道。网民调侃,整容前的美女副局长戴璐,长的太像国家领导人了, 撞脸“习近平”。

有人说:总觉得她每张照片长得都不太一样,而且只是侧颜好看,正脸不好看,她该不会是整容的吧?

关键时刻,她的高中同学就出来曝料了。高中同学晒出了一行高中毕业照。照片上能看出来,她长得是非常普通的。她那个时候的脸跟现在是不一样的,似乎还有一点婴儿肥。

人物:美女副局长戴璐的高中同学爆料

紧接着,又有人翻出了她的大学毕业照。不过,这个时候明显就很漂亮,包子脸不见了。

人物:美女副局长戴璐的高中同学爆料

戴璐后来当了副局长, 不断升职后,外貌也越来越不一样。

人物:美女副局长戴璐的高中同学爆料

近日,旅欧男中音歌剧演唱家刘克清在抖音发文说,因为长得太像中共“国家领导”习近平,他的头像因“违规”被举报后封号了。因长相而成为“违规”的牺牲品。

今日头条】长的太像国家领导人被潜规则┃著名歌唱家撞脸“习近平”被霸凌┃抖音三度被封只因“形象违规”!│《战狼》副导演性侵醉酒女网友:果然狼性•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调侃:
“去整形换张脸。”
“长得有点寻衅滋事…..”
“侵犯习总的肖像权,限期整改…”
“他的容貌涉嫌颠覆社会主义政权。”
“共产党恐怕是世界上的奇葩政权…”

令一撞脸事件,香港粉专「将军澳主场」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见摊位上老板在抬头招呼客人时,长相竟然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十分神似,相当惊人。

一个生煎包老板竟然与习近平撞脸,几乎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一对双胞胎,不但神似,连发型也一样。影片曝光后,网民们笑成一片,有人用习近平的绰号“习包子”,笑称“包子卖包子,更有网友替其担忧“会被抓去当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