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美联社!美司法部声明:巴尔没有肯定选举没有舞弊

0
1013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

【2020年12月02日讯】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周二(12月1日)晚发表声明说:“一些媒体错误报导说,司法部已经结束了对选举舞弊的调查,以及司法部宣布在选举中没有舞弊。”

“那不是美联社的报导,也不是司法部长说的。司法部将继续尽快搜集并积极追查所有具体且可信的欺诈指控。”声明补充说。

美联社周二下午发出突发新闻,称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接受他们采访时表示,迄今为止,没有看到可能影响选举结果的大规模舞弊行为。

司法部被要求证实美联社报导中的评论,以及解释巴尔为何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上述评论。周二晚接近8点时,司法部做出官方回应。

在周二当天,川普竞选团队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珍娜·艾利斯(Jenna Ellis)参加密歇根州的选举舞弊公听会。

他们随后发表一份联合声明回应巴尔的说法。声明说:“恕我(们)直言,似乎司法部并没有进行任何调查。”

“我们搜集了大量证据,表明至少有6个州存在非法投票现象,但他们尚未对这些证据进行审查。我们有许多证人在宣誓后作证说,他们看到与选举舞弊有关的犯罪行为。据我们所知,他们中没有一个人接受过司法部的询问。司法部也没有审计任何投票机,也没有使用传票权力来确定真相。”

声明中说:“尽管如此,我们将继续通过司法系统和州立法机构追求真相,并继续致力于宪法的授权,确保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被计算在内,而每一张非法的选票都不会被计算在内。同样,出于对司法部长的最大敬意,他的意见应该是对重大违规行为和系统性欺诈的证据没有任何了解或调查的结果。”

11月3日大选日的一周后,巴尔发给联邦检察官的一份公开备忘录称,在辖区的选举认证之前,指示各地检察官可以追查有关投票和计票违规行为的实质性指控。

备忘录写道:“如果有明确和显然可信的违规指控,而且如果这些指控属实,可能会影响某个州联邦选举的结果,那么就可以进行这种调查和审查。”(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