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们愤怒了!中共要整治广场舞 原来广场舞的老大都是他们!(视频)

0
2259

【2021年12月18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广场舞的大妈,大爷们愤怒了,他们将不能随心所欲、想跳就跳了。中共将管制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违反者不改正,最高可处人民币两万元罚款。专家对此分析认为,一种可能共产党害怕人群聚集,因而限制广场舞。

综合陆媒报导,12月17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言人岳仲明称,“噪声污染防治法草案”二审稿拟于下周提请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根据草案,违反规定的,由地方政府指定部门说服教育,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给予警告,对个人可以处两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可以处两千元以上、两万元以下的罚款。

广场舞是中国大陆特有的一种社会现象,近年来因中共大力支持而兴盛,参与者多为经历过“文革”世代的退休大爷、大妈。

广场舞的标配就是洗脑的歌曲,除了音乐特别响亮之外,还有那些魔性的歌词。

对于中共此时整治广场舞,旅美雕塑家陈维明先生12月17日接受大记元采访时表示,广场舞有很多人聚集,共产党最怕的是人聚在一起。当局是从“维稳”的角度去考虑,“今天广场舞,明天在这边批评共产党,人越聚越多,它(中共)是出于这种害怕,才来限制广场舞。”

中共有这样一个群体,以前叫红卫兵,后来叫秧歌队,前几年叫广场舞大妈。其实,广场舞的老大都是这帮人。

因广场舞高分贝音乐造成噪音滋扰,公众反对声浪日益高涨。大陆的民众与广场舞大妈的较量,升级成了谍战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