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红人姚明润到了悉尼! 健康堪忧 体重飙至400斤

0
2425

【2022年09月2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近日,有网民在社交平台,晒出在飞往悉尼的飞机上,偶遇姚明的画面。网民透露,姚明本人很高,腿是真的长,经济舱和公务舱都不够坐,照片曝光后,引发不少人的热议。

照片中,姚明背着一个书包,低着头孤零零地走在飞机舱里。由于226cm的身高,即便压低了头,依然可以看到都快触碰到天花板了。

姚明抵达悉尼后,接机的是一位外国友人。通常来讲,外国人身高都比较高。但这个人跟高大威猛的姚明走在一起,却显得格外瘦弱、较小。

在黑色的外套下,姚明的肚子看起来有些凸出,估计又是胖了不少。在退役前,身为运动员的姚明体重一直维持在280斤。但退役后,他的体重却直线上升,曾一度飙到400斤以上。

姚明太太叶莉就曾表示:

“姚明超过400斤的话,完全影响了我们家的日常生活,衣服、裤子、床、一直都是定制的,好难啊!”

身兼政协委员和篮协主席,网络爆料,姚明坐拥30亿身家。

姚明曾公开邀请批评中共新疆政策的凯尔特人球星坎特(现改姓自由)访华,人家答应后,姚明将人家拉黑了, 网络上引起不少争议。

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在波士顿接受美国之音专访,向邀请他访问中国的姚明传递信息,呼吁他不要做中共和习近平的传声筒。

曹長青评论道:NBA球星坎特不断批中共,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邀他去看看中国变化。坎特接受邀请后说,也要去新疆西藏看看,还要跟姚明去见识台湾民主。姚明立即封锁了他的IG账号。坎特今发推说:“姚明超虚伪!邀请我去中国,我接受后他却封锁了我,我猜习主席最后没同意,拜托别让自己在世界上那么尴尬了!”姚明丑大了。

另有网民认为:姚明已经是党的人了,所以他与党的喇叭筒赵立坚,华春莹没啥区别。”你了解中国吗?你去过中国吗?”的翻版嘛。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