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环球时报》再曝彭帅新视频 姚明这次出来陪露脸(视频+组图)

0
1418

【2021年12月1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中国网球名将彭帅的下落与安危,至今仍备受全球关注。一名官媒记者陈青青在网路上公布一段未经验证的新影片,疑似想再次证明彭帅安全无恙。

2月19日,党媒《环球时报》记者陈青青(Qingqing Chen,音译)在推特上发布1段7秒的影片,画面可见彭帅似乎正与中国篮球明星姚明交谈,彭帅面带微笑,姚明说话内容则听不清楚。

记者陈青青(Qingqing Chen)称:自己的一个“朋友”将这段影片传给她,影片则是在上海的一场越野滑雪推广活动中拍摄。

image.png

彭帅12月19日接受《联合早报》短暂采访时强调,从未说过写过任何人性侵她,并表明她早前写给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主席的信“完全出自本人意愿”,自己“一直都很自由”。

官媒曾多次发布彭帅公开露面的影片和照片,以及据称是她自己写的一封电子邮件截图,澄清“一切都很好”。

Image

中共越证明彭帅很好,可网民就是不买账:推特网民评论:经过恢复治疗,彭帅终于可以说话了, 头秃了,舌头还不太好使 “首先,我要强调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从未说过写过任何人性侵我,这一点是要非常强调清楚的。” (就是说:她出来说话,非常清楚 非常重要就是,党妈让她说出这句话)

彭帅于11月2日在微博发文,指控现年70多岁的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强迫她发生性关係,她在微博中说:“带我去你家逼我和你发生关系”,不知道这个“逼”字彭帅是如何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