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專欄】畫里話外:大雄和他的朋友漫談《進擊的巨人》(視頻上下)

0
1513
大雄和他的朋友漫談《進擊的巨人》(上下)[视频截图]
大雄和他的朋友漫談《進擊的巨人》(上下)[视频截图]

【大雄畫里話外】心臟撒撒給喲 ! 《進擊的巨人》連載12年,於2021年4月9日完結。一共139話。該作品曾獲2011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榜第1名、“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賞”等獎項 。 2013年,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正式開始放映。

截止至2019年12月25日,它的累計全球發行量就突破了1億冊。官方也播出了一段影片,為了慶祝一億的發行量,《進擊的巨人》團隊特地在美國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外牆上繪製了一個近乎等比例的“超大型巨人”破牆而出的壁畫。

這一部風靡全球的日漫,包含了熱血,懸疑,政治與宗教的元素。我們來聽聽大雄和他的朋友聊一聊巨人背後的故事。(上)

艾倫和三笠,兩個截然相反的性格,一個終其一生追求自由,一個終其一生守護夥伴。最後的選擇卻發生了反轉。大雄和他的朋友JOJO,一起聊《進擊的巨人》。(下)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